close




烤肉醬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宣布樂陞科技進軍手機遊戲營運市場。

樂陞科技16日舉辦喬遷儀式,將整個研發總部移居擁有好山好水的新北市新店區,不僅辦公室坐望好山好水的碧潭,更宣布集團將擴大加薪,前30%員工平均調幅達10%,前80%員工平均調幅達5%。

在喬簽儀式中,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表示,很開心樂陞科技落居新店,文創產業是台灣未來的希望,透過樂陞科技與地方政府的相互合作,相信能給年輕人更多的機會,帶來更多前進的動力與目標並且完成理想。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表示文創產業是台灣未來的希望。

經濟部長杜紫軍也表示,文創產業結合科技、文化和藝術,相當適年菜外送 高雄合台灣發展,希望藉由樂陞科技進駐新店,讓年輕人能實現創業理想,一起推動經濟成長。

▲經濟部長杜紫軍表燒烤推薦 台北示文創產業結合科技、文化和藝術,相當適合台灣發展。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更宣布,樂陞科技正式進軍手機遊戲營運市場,並已與日商特庫摩光榮旗下的《真三國無雙BLAST》進行代理合作,遊戲將針對台灣市場重新調整,會在最適合的時機推出市場與玩家見面。

許金龍表示,未來進軍手遊營運市場,會以新成立的子公司或和合作夥伴合資公司的方式來進行,取得KOEI旗下的招牌手遊,是佈局營運市場的第一彈,未來將集結更多的重量級作品進軍手遊運營市場。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預告將推出台美日中四國聯手打造的重量級手機遊戲。

此外,除了《真三國無雙BLAST》之外,樂陞科技更與美國迪士尼、日本DeNA和北京樂陞,聯合台美日中四國攜手打造一款全新的手機遊戲,準備大舉進軍大中華市場,不過遊戲內容與類型皆保密到家,對於新遊戲未來上市後的市場成績,樂陞表示樂觀期待。

▲樂陞科技落居大甲火鍋料宅配新店,坐望碧潭擁有好山好水好素火鍋料宅配空氣。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7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lifforve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