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中秋送禮禮盒者黃兆平紐約11日專電)效力美NBA布魯克林籃網的林書豪左大腿拉傷持續復健中,明天將缺戰紐奧良鵜鶘。不過NBA為慶祝華人農曆新年,今起播放豪小子與勇士球星柯瑞等人錄製的賀歲短片,相當喜氣。

再過2週就是農曆新年,美國主流社會愈來愈多人認識此一華人重大節慶,美NBA職籃近來更積極爭取華裔球迷及廣大華人市場。

NBA這支長達30秒賀歲廣告,邀請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豪小子老東家休士頓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鵜鶘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4人合力演出。

配合極富農海鮮吃到飽 鶯歌曆年氛圍的紅包、傳統紅色燈籠、中國茶壺等背景,4位球星互相傳球投籃,最後由林書豪及柯瑞真人變身,合體亮相,互道「農曆年快樂」結尾,整體畫面相當喜氣。

NBA賀歲廣告今天起在YouTube播放後,已引起不少球迷注意。另林書豪去年底左大腿二度受傷後,包括明天主場一役,已缺賽8場。

有了前車之鑑,籃網似不急著讓豪小子回到場上。控球後衛改由懷海德(Isaiah Whitehead)及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分擔。籃網也將在15日主場對戰火箭時,首度舉辦「台灣之夜」,大紐約地區僑民購票十分踴躍,不管林書豪屆時是否登場,都希望到場幫他加油打氣。1060112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雲林中秋烤肉食材輯】

年菜推薦2018樹林火鍋推薦 平價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clifforvel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